close

IMGP2472.JPG

嗚咪,不知道是從哪個中途那接來的貓

不知道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人家抓來給我的

而我是進來我家門,就是我家孩子

 IMGP2475.JPG

嗚咪有吸自己的奶的怪癖

上網查了,通常這是因為太早離乳

嗚咪只有在吸奶時會踏踏跟呼嚕

 DSCF4147.JPG

嗚咪跟偉忠很好,曾經因為偉忠冷落他

而很狠的對偉忠惡作劇

偉忠跟我抱怨時還被我罵了一頓

畢竟因愛才生恨啊~

 DSCF4148.JPG

家裡最福泰的就是他,貪吃到不行

又聰明,能開櫃子能拉抽屜

知道哪個抽屜放飼料

不需要等放飯,自己拉開來吃

為了他只好換位置放

每天回家,廚房櫃子門全被他打開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關門

 DSCF4155.JPG

常常站到馬桶上,洗手台上,垃圾桶上小號

曾經因為重心不穩摔進自己小號過的垃圾桶

也曾經看也不不看的跳進滿滿一浴缸的水再落荒而逃

害我花了好多時間把他吹乾

最經典的大概是把我藏在鍋子裡解凍的白帶魚刁進偉忠房間裡藏

還會偷吃空心菜......

種了一盆草苺,傻嗚咪吃的是葉子而不是草莓

還把我買回來的爽健美茶咬破兩個洞

為了這貪吃又聰明的嗚咪,我們總是想盡辦法藏食物

 whk7263112532.jpg

嗚咪有戀物癖,喜歡襪子手帕,跟內衣= =

每次一被他叼到,他就會發出怪怪的聲音(偉忠說那是很變態的聲音....)

你要拿回來,嗚咪還會發出生氣的低吼聲

 whk7263112536.jpg

他大概是我們家最自以為是人的一隻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