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00.jpg

每年的除夕,我都還要工作

下班後還得跟時間賽跑

忙拜拜跟團圓飯

DSC02307.jpg 

一路忙到下班時間都超過

然後隔壁檳榔攤老闆娘喊我

說發現一隻小小狗,我這死個性還真的衝出去

煎台上的東西都被我忘到燒焦

DSC02308.jpg 

不看還好,一看完蛋

一隻好小好小的約克夏

全身濕淋淋,猛發抖

身上有繫繩,毛像剛修剪過

可是老闆娘說他已經在這交流道下兩天了

DSC02309.jpg 

讓偉忠買了罐頭

還真是餓很久,一陣狼吞虎嚥

心理天人交戰,我好怕被休妻

可是又明白這天氣這地點

不管他真是會死的.....

DSC02311.jpg 

不管了,先讓偉忠帶他回家洗澡吹乾

總比現在溼答答的感冒好

洗完澡拿飼料出來,又一陣猛吃

我呢,真是被狠狠數落了一翻

並且深深深深深深的『交代』

不准養,只能送

不過這不用交待,真要養我還是想養貓的~哈哈哈

DSC02312.jpg

所以囉!

茜茜又開始了莫名奇妙的中途之路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送出ˇˇ

或者他的主人跑出來也好

 

目前暫名潞潞(←下雨天的路邊撿到?)

因為除夕,還沒時間到醫院檢查

可以知道的狀況是,女生

生過孩子,1.6公斤

其餘的等去過醫院再說了

另外~不知道威蝦咪

他很喜歡把舌頭晾在嘴巴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