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遇到了潞潞

逢過年,實在是很忙碌......

拖了幾天,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幫潞潞打文章了

 

初二幫潞潞貼了海報

到已經是初五的今天,並沒有人詢問

網路上也沒有看見類似或相關的走失協尋(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很笨,沒有搜尋好,不過我已經努力的搜尋過了)

DSC02315.jpg 

初三晚,醫院營業一小時

就帶了潞潞前往

DSC02318.jpg 

潞潞身上沒有晶片

我原本擔心的舌頭外吐(家人都說是裝可愛@@)

以及牙結石跟門牙和臼齒都掉了的狀況

醫生研判,潞潞已經超過10歲

舌頭外吐的原因:舌繫帶鬆弛加上牙齒缺少

這是一般嘴巴較短的狗有了年紀之後比較容易表現出來的

DSC02322.jpg 

另外潞潞肚子有開刀痕跡,醫生說這是1-2個月的新傷口

稍有心雜音,但不嚴重

至於開刀的原因實在是不可考了

醫生原要我就家裡附近的寵物店以及獸醫院詢問

只是!我家這附近真的沒有寵物店跟獸醫院

我就住在交流道下啊= =

DSC02329.jpg 

基於以上,我很希望潞潞是單純的走失

畢竟年紀這麼大的小狗狗並不好送

另外換環境對潞潞而言也是辛苦的

所以!懇請大家幫我轉PO

很希望很希望可以幫潞潞找到原本的父母

讓潞潞回家...

 

DSC02330.JPG

這是我撿到潞潞時他身上的胸背袋

我撿到潞潞的地點是在八德市福德一路40號至46號之間

我在這附近居住了六年,以往沒看過潞潞

可是我無法保證潞潞是在這遺失的

因為我讓偉忠帶潞璐回家後約過10分鐘

有一位自稱是鄰居的男子(我沒見過他= = )過來詢問潞潞

也說潞潞是他撿到的,但他無法帶他回家

還問我會為潞潞作何打算,並願意提供飼料(這我婉拒了)

DSC02323.jpg

潞潞並不習慣被抓起來也害怕出門

目前在我家並沒有定點大小便的習慣

所以我家現況很慘= =

另外,潞潞會黏人的跟前跟後

喜歡坐大腿

對於我家其它毛小孩沒有任何反應也無視他們= =

倒是嘟嘟很受傷......

DSC02327.jpg

 

 如果!潞潞是您家的孩子

請留言,讓潞潞快回家

三月一日前,主人沒有出現

我會把潞潞送養,幫潞潞找一個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