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64.jpg

10天了,這10天並沒有人詢問潞潞

鄰居都要我死心

還說,愛心不要太多不要濫用

大家都覺得,潞潞是被惡意帶到這人少的地方遺棄

潞璐的主人啊,我不願意這樣解讀你

如果你肯幫潞潞動刀做手術的話

我真的不願意這樣理解

我還在等你出現帶潞潞回家

 

 

DSCF5766.jpg 

但是我很想說

遺棄之前真的不能試著送養嗎?

非要遺棄一定要遺棄在著種人少車多

可能一轉眼就命喪車下的地方嗎?

寵物的主人啊~當你的寶貝一心一意的只愛著你時

就算不愛了,也要為他做好退路的打算

從奶精到潞潞...有時候想想,真的會覺得無力

DSCF5769.jpg

來說說這10天我眼裡的潞潞

潞潞小便並不會定點,想到就尿

大號目前是都在廚房

因為嘟嘟會自己去廁所

所以為了潞潞,我家也開始使用漂白水拖地了

因為並不清楚之前潞潞的如廁習慣

加上潞潞的年紀,目前並沒有太苛責他

只是儘可能的帶他進廁所

 

DSCF5770.jpg

可是潞潞並不喜歡廁所= =

潞潞不會爬階梯,吠叫無聲,不愛出門

不喜歡被抓起來,可是親人黏人

喜歡有人陪伴,會轉圈跟跳躍引人注意

愛灑嬌...

 

潞潞的主人

我等你到月底

真的希望你並不是惡意遺棄她

真的希望你會來接潞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