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毛孩寵物社群網站((目前該網因為屢遭駭客入侵關網維護中

參加了『全方位守護!提升自癒能力hipet貓健康食品優體驗』的抽獎

當初

會想參加這個抽獎

就是為了花捲

DSC07605

很幸運抽到了

所以很感謝愛毛孩以及愛沛台灣總代理愛拓科技(股)公司

DSC07606

HIPET  USA愛沛寵物健康食品主打三合一完整的照護體系

1.免疫系統強化與提升

2.腸胃消化保健與平衡

3.骨骼關節完整修護

我很希望花捲的軟骨病變不要再惡化

而且免疫系統要強化

減少生病的機會 

DSC07607

事實上

在喜碧之後((沒辦法!前面四隻一直都是健康寶寶

我一直認為預防勝於治療

加強身體的抵抗能力很重要

而花捲林林總總的健康食品

買了不少

DSC07536

花捲剛檢到時

醫生就說他體質虛弱

養了一陣子之後

我發現

除了已然發生的軟骨病變外

再來就是過敏的狀況

皮膚、呼吸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

花捲一直都是吃好拉好!!

DSC07537

其實光是黴菌反覆覆發的情形

我就已經快無法招架

畢竟一直吃藥不是好事

要幫她結扎的這件事

一直在順延

 DSC07544 

全家

永遠只有他在發霉.............

看了幾次醫生後

醫生也宣判他體質問題大於環境

DSC07545

 

 寫這篇開箱

已經吃了12天

流眼淚的狀況以減少

打噴嚏的聲音也幾天沒聽到了

希望

皮膚的狀況也可以獲得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