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龐:

你有沒有好好加油,姨心裡幫你喊的加油你有沒有聽見?

 

把你抱在懷裡的那天,感覺不到重量

勉強能感受的是,你因為呼吸不暢的喘

你一直喘一直喘....偶爾挾帶著嗆到的聲音

那都讓我很緊張

然後要看著你身體的起伏,我才能確定你還在

可是你的起伏是那樣微弱..

等醫生的那四十分鐘裡,我眼睛都不敢離開你很久

看著診療台上的你,我更是不敢挪開眼睛

每撫摸你一下我都會想:這樣會不會造成你的不適

看著你因為不舒服而想移動身體

每一下都那麼吃力...我就開始怪自己

我是不是不夠小心,懂得太少

這樣走一遭下來,姨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是不是真的都沒做好?

 

小龐啊,姨很鴕鳥的...我得躲進棉被裡..或哭或睡

因為不這樣我的心就會揪起來

然後翻開棉被,姨還是會微笑,還是要微笑

可是那樣不是代表姨忘了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