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都一樣,我記得我說過不做掙扎的人

原來都一樣,心裡清楚是無謂的還是會想著等著

原來都一樣,盼著那一絲絲奇蹟

原來都一樣...

 

因為放不下,所以會求著盼著

因為捨不得,會假裝看不見

 

都知道的,強求有時後換的是痛苦

已經說不清楚對還不對,分不清楚好還是不好

我知道我的難受只是不接受

 

 

那麼你,我說的就是你

如果你曾付出過一丁點感情

你怎麼可以在他需要你的時候遺棄他

你放任他一個人受苦受難不聞不問

你有多狠心我就詛咒你多深

我詛咒你也在徬徨時被遺棄

我詛咒你也會變成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