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至http://www.wretch.cc/blog/lyortrue/24363772

 

落難鬆獅相關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lyortrue&category_id=15389110



2010-12-04


狗狗~狗狗啊?!
隨著我的叫喊聲及我的眼睛搜索,一直沒見到這孩子
原來牠躲的車子移位了沒停放了
我著急的一直喊著牠

住戶跑出來看了,就是之前毒死我黑黑牛牛的壞蛋 

他假好心地告訴我,稍早還有看到牠
但下一句就沒好話了,他碎唸著說:牠都在這大便吔
我聽了沒搭話還是找著牠,但心裡早已起了雞皮胳瘩;更是害怕了起來
一直想著這孩子昨晚連躲雨都不會,這一晚牠到底怎麼了
我仍不停地叫喊著,不管周遭的人鬼叫
聰明的孩子終於出現了
牠歪著頭看著我朝著我走來,我感動得都哭了



趕緊弄水弄罐頭讓牠吃飽飽
牠吃的狼吞虎嚥
我看的心都在滴血

尤其是一旁正在蓋房子的工人的戲謔言語

”來看哦~吃呷好,吃牛肉罐頭”
”妹妹同學啊~哈囉哈囉” <--好想回他,哈你的頭啦,誰是你同學


 
這些話令人痛心,也讓我更堅定要把小獅帶離的決心
因為我無法想像,當已經那麼多人發現了牠
卻沒人願意伸手援手,我在那不到十分鐘己有多少不友善的人們
用著不悅用著輕蔑的態度及言語,對著我說話責怪著牠

我不懂,牠錯在哪?!
如果我今天再無法帶走牠,我離去時牠會有什麼處境
 





一罐還不夠,吃完還會往上看看我;似乎是向我說~我還要!

 
 


 
吃完牠突然一個轉身朝窄處跑

 



我叫牠,牠還轉頭看看我;然後繼續走







突然牠往車下鑽,露出一個大屁屁
原來是一位白狐狸小朋友和牠的姐姐出來散步

 






這二天我觀察這位小獅子,牠非常地喜愛狗狗同伴;
但就是比較怕人
我在想牠一定是因為被丟出來心情還沒調適好
牠一定很害怕,很慌
才和牠二天短短的相處
牠已認得我,今天還主動對我撒嬌
而我今天也能咨意地摸牠頭了






緣份就是如此奇妙,就在我沉溺摸小獅時

一句~王小姐,就是妳哦,就是妳在餵牠啦,所以牠都一直待在這不走!
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當初我幫春滿租房子那棟大樓的管理員
他剛搬到那,我朝他笑笑打招呼,也尋問了一些他所知道的狀況
小獅是在我發現的前一天出現在那的
但牠一直沒離開那個地方一直待著
對經過的狗狗很友善,但會怕管理員大哥家的迷你豬Orz

大哥教我試著和小獅玩,餵食培養感情太慢了
主動借我牽繩,他二夫妻還幫我,真的讓我好感動

要為小獅繫牽繩時,牠反抗
我正苦惱時突想起上回陳大哥上136救旺來
世聯會司機大哥的好方法
我如法炮製,真的馬上成功!

 
 




被我繫上的小獅突被繫上顯得很緊張,我順著牠的步伐
也不斷地和牠說話,牠漸漸地平緩
我顧不得車上的物品及機車

拿起我的小袋就和小獅慢步走到DR.黃那報到


DR.黃一抬頭看見我又牽著一位毛孩時
從他眼神裡我看見了担憂,唸著但還是願意讓我先把小獅寄宿在那

DR.黃看小獅,他說牠還是BABY還很小,個性比較胆小可能是剛被丟出來心情還沒調適好
左眼可能是受傷未受到治療所造成的
不過就在DR.黃幫一位猫咪打完預防針做完檢查後
我和助理仍和小獅僵在走道,小獅對我耍賴硬趴著不前進時
DR.黃補了一句,這小子個性也很拗啊!
他邊講一個順手就把牠抱進了籠子裡




進籠的小獅踱步著



不安著





我告訴牠別怕,現在安全了
謝謝你聽話讓姨帶走你,現在不用再淋雨了,也不會餓肚肚了
請你放心安心在這,姨都會來看你

DR.黃也要我提出時間,問我要讓小獅住多久
他不希望我這樣一直燒錢,因為這不是好方法

我也知道更是明白現實的可怕

現在先讓小獅穩定,這二天先讓DR.黃摸一下牠個性
也讓小獅更熟悉我們
再為牠做仔細點的檢查

而一些檢查,如四合一等等的檢查
現在我仍沒為牠做,如有什麼病徵再試情況處理


這孩子一直不敢離開我發現牠的位置
要帶離牠時,牠很緊張一直要回到原處,頻頻回頭

才這麼小的牠就如此忠心地等著那丟掉牠的人
即始心裡明白了被遺棄了,仍等候著

如果真有奇蹟,是我誤會了
小獅是走失的,這我很希望,我一定會大大地向這位人士道歉
因為我是如此渴望著是我誤會了
這孩子剛被我發現時牠是才美容完沒多久的狀態

可愛到爆!


如果真的是就像事實一樣的慘,牠變棄兒了
我更是希望能有一個家,真正愛牠的人們來帶牠成為家人


小獅,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


一個轉貼引用或是一個推,都能幫牠很多很多


我是Joy,王小姐;手機是0988873916 
關於小獅,請和我聯繋




再次地拜託
再次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