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精:

整理電腦,無意間又看到我初次遇見妳時拍的照片

髒髒的,乾乾的、扁扁的

DSCF2698.JPG

遇見妳,我每天賣力說服你爸帶你中途

開始跟你相處,越來越愛你

我又更加賣力說服你爸

我想要你

DSCF2693.JPG 

你不知道,看著你慢慢融入這個家

跟著野小、嗚咪學壞

然後有一天突然發現被你騙了

你的溫柔婉約是假象,你根本是皇太后

可我還是愛你啊

DSCF2695.JPG

你老爸總是說我偏心

是啊~我想是!

你別忘了說好的

我們的有生之年,都要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