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傳來阿ㄋㄧㄠ走了的消息,然後腦袋就空白了。

 

阿ㄋㄧㄠ

 

字繼續傳來,我想起昨天阿ㄋㄧㄠ努力的掙扎...

努力的想掙扎被灌食的畫面

想起上星期,阿ㄋㄧㄠ搖搖晃晃的身影

搖晃著想對我磨蹭

我卻因為去過另一間醫院

害怕身上帶著貓瘟病毒

所以不敢讓阿ㄋㄧㄠ太靠近我

雖然每一次我都有洗手消毒

雖然每一次我都會很小心的避免打開有貓瘟的籠子...

 

第一次見阿ㄋㄧㄠ,他不理睬我

再後來,他會呼喊我

一直好希望阿ㄋㄧㄠ趕快好起來

我知道阿ㄋㄧㄠ想要被疼愛

為什麼可以做的這麼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