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 ↓賣萌! ...........反差真大啊 一直覺得八寶的眼睛是鳳眼 不像其他孩子又大又圓 重點是 八寶不好拍照 常常拍著拍著 就忍不住唸... 怎麼那麼老啊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