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了我們家固定去的醫院
問醫生有沒有驗愛滋,他說他沒有,要我去別家問問
然後問我『為什麼要驗?』
醫生說:這並不是高機率疾病,我說是因為領養者要求
然後回家打了一些我知道路的動物醫院電話
終於找到ㄧ家我不會迷路的醫院
去到醫院,這個醫生又問『為什麼要驗?』
醫生說:這不是療程,只是篩檢,而且為了這樣一個篩檢的行為
會造成貓咪不適與恐慌
他又問『他是你就不要他了嗎?』
我很難過,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家裡的貓,我都沒有驗過
我不在乎他們是或不是
我把他們當親生孩子疼愛,連偉忠都知道我有多愛他們
醫生又說『如果是他,他寧願把錢花在驅蟲跟預防針上』
.....這些錢我沒有捨不得花啊!

然後我還是決定要驗,沒想到我跟偉忠兩個人都抓不住奶精
他很害怕,一直掙扎一直亂動,怎樣都抓不住
我只能說他個性真好,始終沒咬我...
網路有主人就為了愛貓要抽血,被咬得滿手血
可是那個主人抽血是因為懷疑愛貓得了某種病
想提早做治療....而我呢?愛滋無醫啊!

也許是我滿臉不捨跟猶豫,試了三次之後
醫生要我回家再考慮清楚,如果我還是要驗,下次請全力抓好他= =
拿了五隻寶貝的驅蟲藥我回家了
心情也差了...



P.S拖了一星期才補的日記,還是讓我回想到心情不好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描述自己的心情
網路上有很多愛滋貓一樣活得很美麗健康
貓愛滋病不會傳染給人類
貓愛滋只是一種免疫不全
算了....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