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順子已經吃了兩星期的黴菌藥

來家裡也快一個月了

而體重卻一直在2.5-2.8公斤上下移動著

絲毫不想再邁進

一直沒辦法肯定有沒有結扎的這件事

順子也很乾脆的給了我答案

他發情了

我很希望很希望順子可以超過三公斤

貧血的狀況可以改善

在幫他動結扎手術

所以呢

這不上不下的數字

讓我著急了

DSC06791.jpg 

那天跟饅頭神家的美女討論順子的近況

才發現順子一直被誤以為是男生

 

DSC06792.jpg 

老實說

取名字這件事我一直都走隨心所欲派

像球球、嘟嘟都是沿用舊主人給的名字

撿來的我就看心情隨便喊

對我來說

男生女生不重要

我叫了會裡我最好

不過美女有說

屬麵粉類的大都會大漲

DSC06799.jpg 

所以呢

咱們順子就換個女性化點的名字_花捲

也期許他可以體重大漲

讓為娘的可以稍稍寬點心

DSC06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