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54.jpg 

今年過年

一樣在廚房忙著年夜菜

嘟嘟一如往常的跟著我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一點都不怕我踩著了他

低下頭唸了他幾句

突然想起

這是嘟嘟在我們家的第四個年

DSC06858.jpg  

怎麼有好快的感覺

這樣一算

嘟嘟都要10歲了

這三年多

很認份的跟著我生活

默默接受我任性的多了貓小孩

就算有情緒

也默默自己消化

 

嘟嘟啊~

雖然你是老奶奶了

可是我們實際成為家人也才三年多

你要好好的、健康的陪著我

雖然我是個任性的媽媽

總是不管你願不願意的把小孩接回來

可對我來說

你跟野小他們是一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