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09 

有貓友希望我比較一下兩台飲水機不同之處

所以小茜就來不負責任的比較一下了

上下兩張是佔位比較圖

寶萊佔位略廣

高度相當

出水方式寶萊是瀑布式

赫根是泳泉 

DSC08110

以下是拆解過後

寶萊的濾棉是圖片中黑灰色長方形那一片

馬達可拆開來洗

DSC08112

赫根是圓形那一片

不過圖片中的是日本GEX淨水飲水器替換蕊 過濾棉

因為有一陣子買不到赫根的濾棉

馬達只可做外部沖洗

DSC08111

容量來說

赫根以2L比1.5L小勝

赫根的變壓器很燙

寶萊的比較不會

兩台水容量不足時

馬達聲音都會變大聲

目前寶萊這一台網路都可買到

濾棉也是

而赫根這一台應該是停產了

目前網路上只見新款

舊款二手拍賣上目前有兩台

舊款濾棉價位較高,也比較少人賣

新款說可以通用

用完後我打算入手試試

日本GEX淨水飲水器替換蕊 過濾棉拍賣上雖然都說跟赫根可以通用

可是我實際使用來說

會有蓋不合的狀況

因為赫根的是軟的,GEX的底部是硬的

並不會影響使用,只是我看起來覺得怪怪的

 

小茜只能分享比較心得

使用心得就沒辦法啦!

因為使用著不是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