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養毛小孩

我只知道電視機裡廣告的那些飼料不要買

然後一隻、兩隻、三隻....

我開始擔心他們吃的到底好不好

慢慢的在網路上找資料

如何挑選好的貓飼料

一般飼料含玉米、黃豆

那是大多數貓的過敏源

我開始慢慢換成無榖

最大心得應該是嘟嘟

嘟嘟一直是體味很重的狗狗

洗完澡三天後我大概就不太能忍受他的體味

可是有時候冬天寒流..實在無法很勤勞的一直幫他洗澡

深怕他感冒

換成無榖半個月後

體味變淡非常多

相對的存在感也變淡了XD

可是無榖一定好嗎?

球球換無榖後軟便狀況更嚴重

所以家裡飼料還是無法全汰換成無榖

今年冬天

最愛喝水的喜碧便秘了

我才驚覺自己沒有辦法掌握到所有孩子的喝水量

誰喝多誰喝水很難判斷

然後我又開始做功課

乾糧或罐頭,哪一個好?

當我發現乾乾裡水分少,碳水化合物偏高時

就想起OP貓友阿布麻總是自製濕食給孩子吃

當我開始懷疑自己也有辦法自製濕食嗎?

OP貓友花貓奴發表了日記犬貓主食罐

並分享了這個部落格給我




想想

我總認為吃好睡好拉好=健康好

那慢慢把他們的飲食改成濕食不是更好


 
 
以上三個部落格
 
對乾乾與罐頭成分有分析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