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80.JPG

 

啊嗚一直是不喜歡我的

應該說是家裡的人他最不喜歡我

因為一開始的設定要送掉

儘管用最好的在照顧他

卻盡量不跟他太多互動

因為不希望到了送養的時候自己會捨不得

再加上那陣子老跑醫院....

我都深刻感受到他最不想親近我

P1010183.JPG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孩子居然乏人問津

我也懶了

還好

雖然他不喜歡我

卻很愛爸爸

而且人跟貓比

他比較愛貓

所以那些不被喜愛的心情

我都坦然接受

P1010184.JPG  

改濕食後

吃飯的方式整個大改變

加上他不搶食

常常爭不過嗚咪他們

所以都要幫著他

讓他安心吃飽

只是上班前那一餐

實在沒時間顧著

這幾天下班時

這小孩老抱著我大腿

雖然明知道他是討飯

心裡還是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