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95.jpg

前幾天在KII家有人留言願意收養潞潞 

在MSN上稍做討論,發覺M小姐是個心思比我更細膩的人

想得比我多,也願意做足準備

我是個全然接受的媽,從意外收養了嘟嘟開始

一邊當媽一邊學習,至今兩年多..

我可能想得都還沒有M小姐多

 

下了班,打理了潞潞

去一趟醫院,因為潞潞早上拉肚子

醫生說是我讓潞璐吃太多~"~

就帶著潞潞到約好的地方

 

M小姐是工時頗長的上班族

趁著假日,我讓M小姐帶回潞潞

M小姐說『我都沒有問題要問嗎?』

養毛孩的觀念,那天在MSN上M小姐的表達很棒

包含潞潞也許未來時間不多這點都可以接受

所以說真的,我沒有問題要問

對我來說,實際相處才能清楚體會要負的責任是什麼

養毛孩有時候是一種衝動

只是決定衝動前要先考慮的是能不能全盤接受

M小姐人很好,甚至主動問我需不需要認養費

不需要的,我只希望有個人可以做潞潞的一輩子

 

跟M小姐說,這兩天如果有感覺到不適合

可以把潞潞帶回給我

看著潞潞跟M小姐走進月台

心裡有一點點寂寞感加欣慰

希望這次就會是潞潞的未來

 

親愛的潞潞啊

你可要爭氣點,要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