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嘟嘟前任主人的原因,他不像一般狗狗會對主人亦步亦趨
每次出門嘟嘟總是拔腿狂奔,害我都會想著『嘟嘟啊~現在是你放風還是我放風?』



遷繩的長度每一次都困擾我跟嘟嘟,長一點也不是短一點也不是...
所以散完步後,我都有著卓實的運動感後虛脫
嘟嘟不知道是不是也著麼覺得呢?  

可是嘟嘟是不知道怎麼回家的狗狗,更不會自己過馬路!
遷繩對我們非常重要!!可以保護嘟嘟更可以讓我安心
那有沒有一種可以讓我跟嘟嘟更遐意散步的遷繩呢?

我在OnlyPET看見『狗巴克伸縮拉繩』介紹
我想這應該是我很需要的一種遷繩,嘟嘟很渴望的遷繩
有這種遷繩,我應該不需要提心吊膽的擔心繩子長度而將手臂忽高忽低
嘟嘟應該也不需要莫名奇妙的忽然被我拉住
他的笑容一定可以比照片裡更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