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發現球球因為結扎嚕毛的肚子出現傷口
不像抓傷,像過度舔出來的傷口
第一反應是再戴上羞羞圈,讓傷口好轉
沒想到球球抓狂了,又抓又咬又哈氣
跑給我追,還不停想咬我抓我

球球,我沒辦法不管你的小傷口
那有可能變成大傷口

費了一些功夫終於戴上,我想安撫球球
他不領情,哈氣兇我想抓我
無論我如何叫喚他都不管

一年了,我跟你的前主人不一樣
你真的感受不到嗎?
你在我身上留下的大大小小戰績還不能證明嗎?
我想為你做的每件事,都找不到出口

哆啦A夢,我需要你!我想要翻譯年糕
我想要知道球球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