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裡,奶精說想跟我睡
所以就進了房,他挑了我常坐的藤椅睡
晚上12點多,我們互道了晚安

凌晨兩點,他躺在藤椅上喚醒我
我問他是不是想出去上廁所?
他說,他只是想跟我說說話
我一言他一喵的聊了一會兒
再度入睡

凌晨四點!!!他又躺在藤椅上喚醒我
我拍拍枕頭,問他怎麼了
他從椅子上跳上床
磨磨我一邊呼嚕一邊說,我們在聊一下好了
= =親愛奶精,我要工作,我沒有辦法一直陪伴你聊天

五點,我要上班了,你見我起床
也馬上繞著我走八字形一邊喵
連我想培養便意時,你也跳上我的大腿
來個大聊特聊,我一邊數落妳妳一邊忘形的喵
奶精啊!哩那A嘉搞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