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7 16.34.20

1、100﹪天然松木纖維,吸水力、除臭力佳,崩解後仍可繼續吸水,故用量超省,使用時間可為普通礦物砂的兩倍

˙2、高溫殺菌後壓縮製造,去除松油過敏原,且不含有毒化學物質,使用更安全安心。

˙3、獸醫師一致推薦使用木屑砂,是對幼貓或手術後最安全的貓砂類型,低粉塵也同時保護過敏主人的健康。

˙4、粗顆粒且非凝結砂,因此不易附著在腳掌及毛髮上,特別適合長毛型的貓或小動物

˙5、松木砂遇尿液後,會膨脹而變為粉狀,變為粉狀後會掉落至雙層砂盆底層,因此平常只須清理糞便即可,使用完全不費事

˙6、下層粉狀木屑可沖馬桶或當肥料,既省下垃圾袋錢,又不污染環境。

˙廠商官網:http://www.guardianlitter.com/natural_litter_pellet.html

2012-12-17 16.34.50

2012-12-17 16.3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