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家的小孩在喜碧之前

不但沒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說白一點

我也根本不認識XD

初期的奶精皮膚會潰瘍的狀況

反覆的發生

醫生說是免疫力比較差

我也不曾想過需要吃

123 (37).jpg

一直到我中途喜碧

因為當初是要送養的

剛到家的他

又乾又扁又瘦

毛還禿禿的

我才從醫生那裡了解

有這樣的食品

DSC_0016.jpg

 

然後到了花捲的骨頭病變....球球的腸胃

嘟嘟的老化

慢慢的從很多貓友身上知道

有一些的的確確是需要吃的

 bb (29).jpg  

雖然我還是覺得

身體健康的貓

可以從健康的飲食中得到

有時候無奈的是

不適大家都是健康的

前年冬天

不曾生病的野小得了結膜炎

去年冬天

喜碧尿道發炎

1386648307889.jpg

 

上個月底

養了快兩年的花捲

噴鼻血了

枕頭、棉被都是

雖然我知道很多折耳貓都會這樣

可是自己看到還是嚇到了

當我發現我只能拿著衛生紙

等著

那很難過

1387084840876.jpg

 

然後到現在

我會很注意他們的聲音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是

可是花捲的狀況我更緊張

留意有沒有噴嚏的聲音

詢問貓友我可以為花捲作什麼...

123 (18).jpg  

我常常餵著餵著

自己就錯亂了

把花捲的關節品餵了喜碧

把球球的腸胃品給了奶精

把喜碧的祕尿品給了野小= = 

 

我其實很怕人家問我有沒有效

因為我不是他們

我也沒有辦法很明確的告訴你

可是如果說給他們吃就有機會減緩疼痛或不適

我就會寧願我有把握這個機會

而不是什麼都沒做

 

我第一次意識到嘟嘟的老化

是他沒有辦法下階梯

常常他只能站在階梯上哭著叫我

那種感覺

是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